关于全流程数字化采购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各单位、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提升采购工作的效率,全流程数字化采购系统即将上线,今日启动试运行。试运行期间,新老系统并行。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系统登录方式

可以通过北航首页底部,点击招标公布链接到北航招标采购管理中心网站(或通过zbcg.buaa.edu.cn直接登录网站),在网站右侧处,点击“全流程数字化采购系统”如下图所示:

也可通过如下网址登录:

“全流程数字化采购系统”登录地址:https://cg.buaa.edu.cn/sso/casLogin.jsp

“新招采信息发布平台”登录地址:http://zbcg1.buaa.edu.cn

 

二、系统特点

1、新系统与学校OA系统实现对接,可以实现采购事项中各审批环节的学校OA平台审批。

2、上线工程采购模块,所有工程项目线上完成申请审批、代理抽取等。

3、优化竞比价采购流程,加强二级单位对竞比价采购的管理力度。

 

三、试运行计划

1、为确保稳定,试运行期间,原招采平台将继续提供服务,老师们也可以继续使用原招采系统提交采购申请。在招采系统提交的采购申请的公告依旧将发布在平台发布信息。

2、“全流程数字化采购系统”中提交的采购申请,相关公告将发布在“招采信息发布平台”中。

3、推荐大家积极试用招采系统,并向我们提出意见建议,便于我们继续优化系统。我们随时收集并及时优化老师们反馈的宝贵意见建议。

4、试运行预计到暑假后,之后将正式上线,原招采系统将停止服务。

5、新系统试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

   招采中心 王老师 010-82316417

   网站技术支持:曾先生 15984792619

    也可以通过新系统页面的在线客服获取帮助。

 

特此通知

 

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2022510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