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府采购中心)及政府采购相关专家莅临我中心调研并交流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20201021日上午,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府采购中心)综合处副处长周凯、业务处副处长王丽莉、采购处副处长曹杨等相关领导及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有关专家一行来到我中心就“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政府采购问题及政策建议”进行专题调研并交流。

调研专题会上,我校校园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处长邹煜良首先致辞欢迎莅临调研的各位领导和专家,紧接着,我校招标采购管理中心主任、校园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陈辉向莅临调研的领导和专家汇报了我校政府采购工作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规划、对部系统政府采购工作的建议等内容,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就政府采购具体实施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调研专题会对我校在政府采购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指导和支持,对促进我校政府采购工作提质增效起到重要作用,我中心将继续积极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和上级部门有关政府采购的政策制度和要求,积极推动我校政府采购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